永州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永州出入境 > 永州港澳通行证 > 永州往来港澳通行证的签注种类
永州往来港澳通行证的签注种类
2015-11-28 20:4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永州港澳通行证的签注种类有哪些呢?永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关于永州来往港澳通行证的签注种类。

  往来港澳通行证签注分为6个种类:探亲(T)、商务(S)、团队旅游(L)、其他(Q)、逗留(D)和个人旅游(G) 。根据申请事由分类签发。

  注意:目前为止,开放“自由行”个人旅游、可以申请直通香港签注的城市,按照香港入境处所公布,一共有49个:广东省全省21个地级市,以及其他省的28个地级市/直辖市(北京市、上海市、天津市、重庆市(限渝中区、江北区、南岸区、沙坪坝区、九龙坡区、大渡口区、北碚区、渝北区、巴南区、万州区、涪陵区、长寿区、江津市、永川市、合川市),福州(限市区)、厦门、泉州、南京、苏州、无锡、杭州、宁波、台州、沈阳、大连、济南成都、南昌、长沙、南宁、海口、贵阳、昆明、石家庄、长春、合肥、郑州、武汉)。

  所以,目前永州来往港澳通行证只能签注以下5种签注类型

  团队旅游L

  分为三个月一次或两次、一年一次或两次,每次逗留不超过7天,须随团出入境

  探亲T

  分为三个月一次有效,每次可逗留14天;或三个月多次有效,逗留不超过自首次进入之日起90天

  商务S

  分为三个月一次、三个月多次、一年多次,每次逗留不超过7天

  其他Q

  三个月一次或两次、一年一次或两次,每次逗留不超过14天

  逗留D

  多次有效,出境有效期根据香港或者澳门有关部门批准的期限签发

手机访问 永州本地宝首页

热门推荐